塔塔纱

紧握

设定:原著向。以我的脑洞来填补樱的身份背景以及佐良娜获得万花筒写轮眼的缘由。

长篇缓更。


(一)

“居然连火之国的策士原田一族都遭袭!”奈良鹿丸愤愤地锤在桌子上,旁边是同样震惊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 

“沙之国的大名、水之国的长老,接下来是火之国的策士啊。”作为七代目信任的弟子,木叶丸手托着腮帮子,一脸苦恼。 

“地域跨度太大了,谁也不知道还有哪儿会发生。”鸣人有种不祥的预感,“总之还会发生。” 

“木叶丸,把佐助和樱,还有卡卡西老师都叫来。有大事商量。” 

 

“难得妈妈有时间亲自指导我,我当然得好好训练喽。”佐良娜看着认真帮自己治疗的樱,也不忘调侃,“妈妈不陪爸爸呀。难得回来的” 

“你呀,净说这些。”樱敲了敲自己的姑娘的脑袋,“好了,再来一次。” 

在佐良娜再一次被妈妈力量拍飞后,樱叉着腰,自言自语,“即使有血继限界,会比我聚集查克拉快些,但百豪也必须乖乖地训练。” 

自从学习开百豪,自己就没好好休息一天,比起和爸爸训练时爸爸在一旁冷静的示范,安静地指出自己的不足,妈妈倒是简单粗暴得多,凝练好查克拉,能够不被她拍飞打晕就是训练的第一阶段,日常还得打坐聚集好用于百豪大坝呢查克拉。佐良娜拍拍灰尘,“妈妈,总有一天我不会被你打飞。” 

“再来,妈妈!” 

 

执行完任务,吃饱喝足又休息足够地佐助,醒来翻身便看到妻女留下的字条,“精力充沛啊。”他想,明明昨天佐良娜还一身疲惫地回家,去她房间看她,她还一边趴着一边闭着眼睛打着小呼噜睡觉。樱倒是越练越精神,做饭洗碗洗衣服还做了最近流行的健身操。 

“反正我又不是被拍飞的人。”樱如是说。跟被拍飞不是自己的女儿一样。 

佐助想着被樱一拳头弄塌的房子,又想想自家姑娘的体格,“还是控制一下。” 

“放心吧老公,我能治好她,保证完好无损。”樱一脸自信。 

佐助觉得还是看一下她们训练吧。 

 

在木叶丸从医院到宇智波家宅转了一圈都没找到宇智波一家后,一脸红地回到了火影室。 

“那哪都没有啊,”木叶丸一脸不好意思。 

“估计在某个地方训练吧。”卡卡西说,“最近和凯在训练场比试的时候总能感觉到一些振动,估计是樱和佐良娜在训练。”卡卡西想了想,“估计在一边训练场,你靠近点哪儿有振动应该就能知道。佐助应该也会在。” 

“好吧。”木叶丸挠挠头,便赶紧走了。 

 

 

“大名要求木叶上忍的保护火之国所有贵族。”鸣人顿了顿,“指名要新三忍保护他本人。” 

“你最好还是别离开木叶。”佐助推门走入,“有大名那边我去就行。” 

“佐助啊,这次还真不能你或者鸣人去。”鹿丸说,“之前两次和这次是用剧毒,不流一滴血灭了全族,敌人人数多少都不知道。而且不知道下一场会在哪里袭击,或者是袭击谁。” 

“医疗联盟报上来的数据显示,沙之国和水之国的事件用的毒基底一致,但调配数据不一样。”樱拿着木叶医院开的分析资料说。 

“数据不一样?” 

“可能是根据各地方的人的特性调配不同的毒药。” 

“这太恐怖了。” 

“嗯。避免了种族差异,所以必死无疑。”樱同样一脸紧张,“火之国的策士一族,怕是匹配了同样成分的毒药吧。但具体得调查。” 

在众人沉默一阵后,樱说,“这次还是我带队去保护吧,毕竟毒这方面还是医忍更擅长些。” 

佐助刚想拒绝,就被樱一个眼神看过去,佐助明白,樱露出眼神,自己怕是很难拗不过她。 

“佐助就和鸣人坐镇木叶吧。”樱看向鸣人。 

“放心。佐助,这次任务还有我。”佐井在一旁半天没开口,好不容易找到了能说话的空隙。 

“好吧。”佐助轻轻地点了点头。 


评论(3)

热度(19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